微   信  平  台
http://static2.szpp.org.cn/web/Public/files/image/mainBanner/photo.jpg
鹏博项目
党建新闻

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党支部线下学习活动简讯

时间:2024.3.10

记录:杨清茹

参加学习人员:王彬  卢扬程  陈映亮  王磊   苗建军  邓玉芳  吴友娇  杨清茹

       2024年3月10日,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党支部在福田区组织了一场线下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王彬书记主持。卢扬程副书记首先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月31日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彬书记随后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2024年的学习计划进行了周密的规划。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党员同志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彬书记首先进行自我批评,他坦诚地表示,过去自己在时间安排上有所不足,未能充分投入学习。未来,他计划改进学习方法,争取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安排更多时间进行学习。卢扬程副书记也进行了自我批评,他认为自己由于工作繁忙,学习不够积极,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参与支部工作,以分担书记的压力。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进行了自我批评。

       总结起来,同志们的自我批评主要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待提高;二是由于工作和家庭的压力,学习时间相对较少;三是在专业学习中,需要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相关知识。

       最后,卢扬程副书记对整个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支部要紧密跟随上级党委的指引,确保每个月都有计划地进行学习。近年来,支部每月一次的学习活动已经让每位同志在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信心方面取得了显著提升,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杨清茹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王彬书记对杨清茹同志在协会的工作表现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杨清茹同志今后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积极参加学习。党支部全体同志对杨清茹同志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支部指定王彬书记和邓玉芳同志作为杨清茹同志的入党培养人。

                   

                                                                                                                                                                           深圳市鹏博爱心互助协会党支部

                                                                                                                                                                           2024年3月10日